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油畫筆觸練習


該為未來的事暖身了,之前用painter油畫練習了一下,
讓我更愛painter油畫,雖然觸感上還是比不上傳統,
不過,想到油畫顏料這麼貴,又會弄髒衣服,還是用Painter好了^^

有時候會突然好渴望畫畫,好像吸毒中毒一樣,腦子裡都是我要畫畫,我要畫畫...

有股聲音一直催促我去做,很痛苦,
但是更痛苦也很莫名的是,我竟然常把這繪畫蠱蟲的騷擾,給壓制住,
也不知道我在反抗個什麼勁兒,想畫就去畫阿,為什麼要壓抑咧!
尤其當我不小心畫了一下子之後,情況尤其嚴重,怎麼會這樣,
難道我有繪畫的才能嗎?哇哈哈....一定是..一定是的啦...ㄏㄏ

不過,有時候也常事與願違啦,想說這麼瘋狂想畫,應該會不錯吧,但是,想太多,常常害自己畫不好,還是只是一時興起咧?

期待越多..失望就會越多....

現在應該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,畫畫並不一定要給人看吧,想這麼多做什...失敗再重畫阿,醜了就自己偷偷藏起來就好阿(就拿來包油條好了...還是..說那是阿布拉畫的),ㄏㄏ

加油啦,沒人可以幫你啦,有阿布拉作陪,會有什麼難事咧!

沒有留言: